被指串通与女病患发生不当性行为 医理会要两医生承诺避免私下接触女病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医药理事会针对这起案件发表文告,强调保护病人是医理会的首要责任,一旦有医生因不当性行为指控被调查,医理会将采取措施保护其病人。


两名专科医生被指串通与女病人发生不当性行为,其中一人的情妇向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举报,结果被另一名医生入禀法庭告她诽谤,但最终败诉。针对此案,新加坡医药理事会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已采取措施保护女病人,包括让两名医生签署承诺书,要他们避免在私下的场合与女病人接触,直到纪律程序完成为止。


根据判词,当时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担任高级顾问心理医生的陈恒宁的情妇,2018年4月22日与他到东欧旅行时,从他的手机截取他与于伊丽莎白诺维娜专科中心开设诊所的专科医生王建平,串通与女病人发生不当性行为的聊天记录,并于同年6月19日正式向新加坡医药理事会投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