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 货车翻覆司机受困不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货车、汽车和德士不知何故,在杨厝港路和实龙岗北1道交界处的相撞,导致货车侧翻。(取自面簿)
货车、汽车和德士不知何故,在杨厝港路和实龙岗北1道交界处的相撞,导致货车侧翻。(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杨厝港路和实龙岗北1道的交界处前晚生致命车祸,货车、汽车和德士三车不知何故相撞,货车侧翻,导致货车司机被夹在驾驶座上,伤重不治。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前天(21日)晚上9时零7分。58岁的货车男司机不治身亡,货车女乘客(50岁)、德士男司机(56岁)和德士女乘客(57岁)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据悉,死者姓颜。


有网民经过车祸现场拍下照片,根据面簿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当时涉事货车旁放置了警方的蓝色帐篷,右侧翻覆的货车上有超市的标识,另两辆涉事的银色休旅车和康福德高的德士车头则被撞损,汽车零件掉落满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