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搭帐篷 作为冠病临时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中可见码头的空地上已建起多个临时帐篷,工人也正如火如荼地运载建筑工具。(海峡时报)
图中可见码头的空地上已建起多个临时帐篷,工人也正如火如荼地运载建筑工具。(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集装箱码头出现多个临时帐篷,有可能用于隔离冠病病患或安置客工。搭建完工后,这些临时帐篷相信可容纳1万5000人。随着客工宿舍的冠病疫情不断加剧,多个地点在过去几周已经改建为社区隔离设施,其中包括新加坡博览中心和樟宜博览中心。


总理夫人何晶前天在面簿上载了丹戎巴葛集装箱码头的照片,并附上“猜猜这是哪里,更重要的是,猜猜这是什么”的贴文,引起码头可能被改建为社区隔离设施的联想。国家发展部回应《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该部正在寻找更多地点,供可疑病例、患病客工、康复中以及已康复的客工居住,丹戎巴葛集装箱码头是当局筹备的地点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