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一全身按摩顾客传染 东海岸一Spa五职员确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海岸路的Natureland Spa(尚养生)分行出现六起病例,创办人吴月透露其中两人已出院,其余员工症状轻微。(潘丰源摄)
东海岸路的Natureland Spa(尚养生)分行出现六起病例,创办人吴月透露其中两人已出院,其余员工症状轻微。(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前天出现的新感染群东海岸的Natureland Spa(尚养生),相信是由一名做全身按摩的顾客传染给一名职员,之后该名职员再传给另四名同事。尚养生是第一个出现感染群的Spa设施。


创办人吴月(44岁)受访时透露,卫生部4月1日来电通知,说3月19日上门的一名男顾客确诊患上冠病,要求协助追踪当日的接触者。她透露,在还未接到卫生部来电通知之前,3月30日已有一名50来岁男理疗师身体不适,公司马上请他停止上班,以策安全。这名员工在4月10日确诊。从本月9日到21日之间,这家Spa分行也另有三男一女确诊,他们都是40来岁的理疗师,包括泰国女职员(永久居民),以及持工作准证的两名马来西亚籍男职员和中国籍男职员。


吴月强调,其中一名马国籍理疗师和中国籍理疗师已在本月20日和22日痊愈出院。其余三名确诊职员还在医院接受观察,但症状轻微。据本报了解,确诊男顾客是30来岁的越南籍就业准证持有者,他到访当天没有出现症状,体温检查也过关。为他进行全身按摩的女理疗师是来自中国的永久居民,至今没出现任何症状,反而是50来岁的新加坡籍男同事先感不适放病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