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会5万多元捐弱势学生 并赠口罩及空气净化器给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江苏会捐赠3000个N95口罩给邱德拔医院。(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江苏会捐赠3000个N95口罩给邱德拔医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江苏会在冠病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三天内筹得5万余元帮助弱势家庭学生,同时捐赠数千个N95口罩和25台空气净化器给本地医院。


江苏会会长周兆呈博士告诉《联合早报》,他在本月14日与教育部长王乙康的一次谈话中得知The RICE Company Ltd(TRCL)近日推出#Engage公益计划,让受冠病影响的本地弱势家庭中小学生,透过网络课程和线上指导参与一系列艺术与课余活动,包括舞蹈、歌唱、绘画、编码和电竞等。


周兆呈博士说:“新加坡全国上下受疫情影响,江苏会的理事和会员也同样遇到困难,但是作为社会成员及新移民社团,江苏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在新加坡最艰难的时刻为社会提供帮助。然而,疫情期间我们能做的公益活动有限,不能面对面帮助他人。通过与教育部的合作,我们可以直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弱势家庭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