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到移民局要求离境 男子违反居家通知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50岁的王忠杰为了申请离境,违反居家通知,昨天被控上法庭。(陈佩敏摄)
50岁的王忠杰为了申请离境,违反居家通知,昨天被控上法庭。(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从印尼回来的50岁男子履行居家通知期间两度离开住家,前往移民与关卡局提出申请,希望能在未满14天之前离境。他在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下被提控。


50岁男子刚从印度尼西亚回返新加坡,却在收到居家通知后,两度擅自离开住家,前往移民与关卡局大楼提出申请,希望能在未满14天之前离境。他因违反居家通知,昨天被控上国家法院。


王忠杰(译音)被控两项抵触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罪,被指在居家隔离期间,于3月27日早上10时至下午2时之间,以及3月30日早上10时到中午12时之间离开住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