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与韩加澳新达共识 逐步恢复人员往来维持物流开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与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与新西兰四国达成共识,各国贸工部长承诺在冠病疫情蔓延之时,为逐步恢复跨境人员流通加强协调,并在纳入公共卫生考量后探讨允许必要的商务旅行,以确保全球供应链能继续运作。


五国的贸易部长也同意,下来将加速物品贸易的通关程序,尤其避免对食品与医药供应等必要物品实施出口限制,并且确保海陆空的物流网络能继续运作。


我国贸工部长陈振声星期五与澳洲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加拿大小型企业及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韩国贸易部长柳明熙,以及新西兰贸易及出口增长部长帕克(David Parker)进行视频会议。贸易部长们在会议后发表联合声明,阐述五个国家在促进货物、服务与人员流通方面,下来将采取的实际行动方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