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手解决疑难杂症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祯丰物体工作室像是小叮当的百宝口袋,曾凯丰会帮顾客解决任何与“物件”有关的疑难杂症。

大学开课不到一个学期,曾凯丰没有告诉父母就悄悄地办了退学。当时的他总对大学课业生活感到不自在,虽然尚未摸清前方的路,但是他隐约知道自己更向往从事创意工作。

曾凯丰(38岁)当年退学后“凭直觉”转报南洋艺术学院,会做出这个决定,与儿时的一段经历有关。

他受访时说:“以前一家人的家庭活动是一起上绘画班,后来念书时虽没修读美术,不过童年经历似乎一直影响着我。当兵时我开始思考未来的方向,不确定是否要跟多数人一样大学毕业后找份白领工作。”

曾凯丰后来 还出国深造,到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念硕士。他三年前成立了“祯丰物体工作室”,现正在朝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道路发展。

他工作了两年后才出国深造, 除了创作和参加展览外,也会接一些舞台设计、展览设置等工作来增加收入。

祯丰物体工作室像是小叮当的百宝口袋,曾凯丰会帮顾客解决任何与“物件”有关的疑难杂症,例如替水耕农场切割耕作用的塑料管子。

他也在一年多前购入机器,开发自家产品,主打竹制家具。他的目标是能专注于打造适合新加坡环境的家具,如因应面积不大的组屋设计可堆叠的竹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