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六社区康复设施 患者可在户外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社区康复设施与新加坡博览中心等社区护理设施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有医疗人员留守,康复设施则没有医疗团队进驻,入住的是体内带病毒但病情不太可能恶化的患者。这六个设施目前设在裕廊、勿洛和宏茂奎军营,以及空置的丹戎卡尔、基里玛和林厝港军营。


有别于入住社区护理设施时只能待在室内,转移至社区康复设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患者享有更多自由,可以在指定的户外空间走动,也能向流动贩卖车的摊贩购买必需品和零食。


政府上个月28日宣布设立社区康复设施,照顾病况不同的冠病患者。这类设施与新加坡博览中心等社区护理设施最大的差别在于,护理设施有医疗人员留守,在必要时为轻症患者提供治疗,康复设施则没有医疗团队进驻,入住的是体内带病毒,但病情不太可能恶化的患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