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合约终止 裕廊西小贩中心将关闭11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坐落在裕廊西61街的裕廊西小贩中心2017年10月8日开业,由口福集团旗下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以社会企业模式经营,三年合约在今年8月6日到期。


以社企模式管理的裕廊西小贩中心48摊只剩一半营业,国家环境局与外包管理的口福前天宣布不续约,当局宣布小贩中心将关闭超过11个月才重开。昨午环境局与口福代表走访每个摊位,提供可搬迁的新摊位选择,但也有摊贩说如果新地点不理想,宁可先去打工。


坐落在裕廊西61街的裕廊西小贩中心2017年10月8日开业,由口福集团旗下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以社会企业模式经营,三年合约在今年8月6日到期。目前小贩中心48摊只剩一半还在经营,包括34个熟食摊的14摊,以及14个湿巴刹摊的10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