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孙子申请重估赔偿被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守墓人孙子早前为坟场土地索赔失败,如今又向高庭申请检讨政府在1988年发出的墓地征用令;因不满当局只建议赔偿5万余元给他和家人,他也要求高庭指示当局重新估算赔偿金,但申请被高庭驳回。


高庭法官林茵倩本周二发出书面裁决指出,这名孙子事隔30年才来追究当初的坟场土地征用令,即使他是直至2009年才得知土地被征用一事,他也没提出任何理由来解释自己为何又拖了10年,才入禀法院做现有申请。


《联合早报》曾经报道,守墓人一家三代住在勿洛回教坟场上的房子超过半世纪,孙子阿末(Ahmad Kasim)于2009年发现政府在进行迁坟工作,搜查资料后才得知,原来政府早已在1988年征用坟场土地。由于土地地主的后代没有出现,当局把征用土地的赔偿金交给法院处理。在发出土地征用通知后的20多年里,政府也没有驱赶阿末一家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