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与企业因疫情无法履约 律政部网站两周接获1941援助通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律政部,1941份援助通知不包括使用电邮、邮寄等方式提交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交通知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将受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援助措施)法令保护,可延后或暂停履行合约长达半年。另一合约方接获通知后,就不能强迫提交者履约,或采取法律行动。


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援助措施)法令生效的短短两周内,无法履约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就通过律政部网站提交了1941份援助通知(Notification for Relief)给另一合约方,告知因疫情关系没法完成合约义务。


律政部发言人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这些截至本月4日的援助通知中,以分期付款租购或有条件的销售合约(包括机器、厂房或商用车辆)占多数,达6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