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与面包物语合作 设“诚实报架”让人投币买报纸

宏茂桥购物城的面包物语是其中一间设有“诚实报架”的分店。大多数受访者非常欢迎这个点子,希望更多地点能设立诚实报架。(潘丰源摄)
宏茂桥购物城的面包物语是其中一间设有“诚实报架”的分店。大多数受访者非常欢迎这个点子,希望更多地点能设立诚实报架。(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即日起,公众可到本地三家面包物语分店,向无人看管的“诚实报架”买报,投币后拿走《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在病毒阻断措施实行期间,本地多家路边报摊为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暂时停止营业。

新加坡报业控股为了让公众能便利地买到报纸,并协助报摊摊主,特地与本地知名品牌面包物语(BreadTalk)合作,昨天在三个地点启动诚实报架。

售报所得将支持
受影响报摊摊主

诚实报架除了让公众买报获知最新消息,售报所得也将用来支持受影响的报摊摊主。

这三家分店位于宏茂桥购物城、中峇鲁广场及城市广场。报纸每天下午约4时送达,每个报架每天填补60到80份报纸。

郑智谦(23岁,学生)平日都须走到宏茂桥巴士转换站的另一头买报纸,他昨天经过宏茂桥购物城的面包物语时,看到店门口有报架,就投了一元硬币拿了一份晚报。

他说:“报架靠的是人们的诚实,非常有趣;简简单单的一个报架,其实不需要人员维持,哪里都可以设立。唯一的建议可能就是希望报架的设计能显眼一点,字体大一些,不然很容易错过。”

面包物语发言人受访时说:“面包物语集团多年来都受到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的支持。目前全国处在非常时期,商业集团更应该携手合作,帮助国人渡过难关。我们也会考虑在旗下其他餐饮品牌的各别分店设立报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