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与新加坡华乐团合作呈献 “妈妈的吻”线上音乐会与你同庆母亲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华乐团“妈妈的吻”音乐会下半场特邀歌台红星李佩芬、皓皓加盟献唱。(2017年视频截图)
新加坡华乐团“妈妈的吻”音乐会下半场特邀歌台红星李佩芬、皓皓加盟献唱。(2017年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母亲节适逢疫情阻断措施期间,让很多传统庆祝方式无法实现。不过公众仍可在家收看丰富的线上音乐节目,与家人一同庆祝母亲节。


“妈妈的吻”今午2时首播
今天下午2时,由zaobao.sg与新加坡华乐团合作呈献的线上特别音乐会“妈妈的吻”将在zaobao.sg、早报面簿主页和早报YouTube平台同步首播。


这场音乐会是新加坡华乐团于2017年录制的母亲节音乐会,汇集了多首歌颂母亲的民歌、新谣、华乐作品和经典老歌。音乐会上半场以华乐作品为主,包括二胡曲《献给母亲的歌》、古筝曲《三字经》和为华乐改编的《可爱的玫瑰花》、《烛光里的妈妈》等经典歌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