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网筹8万元 慈济助弱势家庭孩子购电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慈济志工在给客工准备礼包时,贴心加入印度小吃姆鲁咕(muruku)和椰棗(kurma)。(新加坡慈济提供)
新加坡慈济志工在给客工准备礼包时,贴心加入印度小吃姆鲁咕(muruku)和椰棗(kurma)。(新加坡慈济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慈济在冠病疫情期间,短短四天内筹集到8万元购置170台电脑,帮助弱势家庭孩子解决居家学习的燃眉之急。


早在今年2月初新加坡慈济就已发动志工统筹防疫物资,通过各种管道协助有需要人士。4月17日新加坡慈济开展“让爱传出去”安心助学计划,进行网络募资。民众反应热烈,募款目标从4万元加码至8万元,四天后即达标。


新加坡慈济媒体联系部内容营运专员吴佳翰表示:“部分弱势家庭孩子较多,来不及准备充足的电脑、网络等配备,因此无法顺利居家学习,私人企业Esse Pi主动联系我们开展这项计划。筹集到8万元后,一家本地公司以优惠价出售170台适用于小学生的笔记型电脑Chromebook和手提电脑给我们。这批电脑已赠送给慈济照顾户、社会服务中心学子、社会企业SG Bono照顾户等单位。同时,我们也为有需要的家庭提升网络配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