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业者须采措施 避免康复楼客工接触其他大楼客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雅丰盛港宿舍的康复员工住宿楼已有一整层楼经过彻底消毒和清理,可接收康复客工。(邬福梁摄)
西雅丰盛港宿舍的康复员工住宿楼已有一整层楼经过彻底消毒和清理,可接收康复客工。(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宿舍业者必须采取更严密的措施,避免住在康复员工住宿楼的客工与其他大楼的客工接触,其中包括设置围栏和标示出客工出入宿舍的指定路径。同住一栋大楼的客工,不能自由进出各个楼层,同房的客工也有指定的共用设施。


政府上周宣布将为康复的客工安排指定的康复员工住宿楼,降低病毒再传播的风险。人力部常任秘书甘泽铨昨天在跨机构工作组说明会上,透露康复员工住宿楼的筹备进展,以及宿舍业者必须采取的新防疫措施。


至今有超过2万名住在宿舍的客工染病,他们预计将在下来几周内陆续康复。康复客工回到宿舍时,将住进经过消毒和清理的康复员工住宿楼,和未经检测的客工区隔开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