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错开时段让部分会考生回校复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学校假期进入第三个星期,将参加今年全国会考的部分学生从昨天起陆续回校上复习课。各校对须回校的学生所做的安排基于不同考量,但都将错开时段让这些毕业班学生在这一两周内回校。


配合防疫措施,从4月8日起,中小学和初级学院实行全面居家学习约一个月后,从5月5日起提前放年中学校假期。长时间少了面对面教导,令部分毕业班学生和家长对备考进度感到担忧。


圣婴女校和平之后(CHIJ Our Lady Queen of Peace)校长凯伦(Karen Albuquerque)受访时指出,约100名小六学生将回校上复习课,占全年级的三分之二。教师根据对学生在居家学习时期的观察,找出需要指导的学生。复习班按照他们的级任班,每班不超过20人,若超过20人会再细分成小班。小班在不同课室上课,学生休息时也到不同地点饮食,减少跨组接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