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杨莉明行为腐败 范国瀚道歉并捐款给客工

社运人士范国瀚为不实言论公开道歉,并捐献1000元给客工援助基金。(档案照片)
社运人士范国瀚为不实言论公开道歉,并捐献1000元给客工援助基金。(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指人力部长杨莉明及她的丈夫从社区护理设施搭建工程中牟利,社运人士范国瀚为不实言论公开道歉并捐款给客工援助基金,另一名早前道歉的男子则因个人处境无法捐款,杨莉明在考虑后已答应免去。

范国瀚上周六在网友Teng Qianxi的面簿贴文留言,指杨莉明在盛裕集团(Surbana Jurong)为染疫客工紧急搭建护理设施的过程中,行为不当且腐败。

他昨天在面簿上载道歉信,承认该指控虚假且毫无根据,并毫无保留地向杨莉明道歉。

相关贴文已删除,他也承诺不再以任何形式发表相关言论,或做出任何具有相同或类似意涵的指控。

杨莉明的丈夫张永昌是盛裕控股集团国际业务总裁。位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的本地首个大型冠病社区护理设施,由盛裕负责改建。

杨莉明周三以个人身份委托律师发出声明,驳斥有关她和丈夫张永昌的虚假与恶意指控,并通过代表律师向范国瀚和网民Donald Liew正式发信,要求他们撤回指控并道歉,同时各捐1000元给客工援助基金。

范国瀚已做出这项捐款。Donald Liew虽已在前天道歉,但因个人处境无法捐款。

对此,代表两人的图莱辛甘律师事务所昨天发声明说,杨莉明考虑了后者的境况后,已同意免去这项捐款,Donald Liew对此表示感谢,杨莉明也提出要协助他改善情况。

盛裕集团的股东是淡马锡控股,新加坡博览中心也是淡马锡的投资组合公司。

卫生部和国家发展部早前发联合声明指出,政府要求淡马锡协助设立社区护理设施,是因它拥有所需资源,能在短时间内集结旗下附属公司进行相关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