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措施结束后 报业控股八报纸电子版 继续供图书馆用户免费阅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宣布,由于冠状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报刊电子版的阅读需求大增,图管局决定与报业控股延长合作,在阻断措施结束后,继续让图书馆用户免费阅读报业控股旗下八份报纸的电子版。


这八份报纸包括《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海峡时报》《商业时报》《新报》,以及马来文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和淡米尔文报《淡米尔之声》(Tamil Murasu)。


读者只须到go.gov.sg/nlb-enews,用myLibrary ID登录,或者打开图书馆的手机应用(go.gov.sg/re26dp),点击新加坡报业控股的图标,即可阅读。除了每日新刊外,读者也可以选择阅读过去一周内的报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