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培育署将指引学前教育业者 采购防疫器材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幼儿培育署下来会走访学前教育中心,指导业者正确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并会同学前教育行业协会合作,支持业者找到所需的防疫器材及用具。


对于学前幼童周二起逐步复课后,业者是否有足够资源长期推行安全管理措施,幼儿培育署署长洪钡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符合条件的业者,从现在至年底可在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强化版“生产力提升计划”下申请达80%津贴,购置获批准的访客管理系统或自动化体温检测仪器等。


由社会服务机构经营的中心,则可向国家福利理事会申请“创新与生产力津贴”资助。洪钡芩说,幼儿培育署下来会同幼儿培育与培训服务协会(ASSETS)等行业协会合作,探讨为业者提供一些支持,包括寻找适当的清洁器材、产品或面罩等物资。详情稍后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