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加医院阻断期出新点子 女儿视讯“探母”解思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春花89岁的母亲在圣路加医院住院期间,在护士的帮助下,与女儿进行视讯通话。(圣路加医院提供)
陈春花89岁的母亲在圣路加医院住院期间,在护士的帮助下,与女儿进行视讯通话。(圣路加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圣路加医院在阻断措施期间鼓励员工和公众捐赠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利用视讯满足病患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的愿望。陈春花目前已两个月没见到在圣路加医院住院的89岁母亲,但她每天都可跟母亲视讯沟通,感到非常放心。


妇女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无法上医院探视摔倒住院的母亲,幸好医院推出视讯聊天计划,让她远程了解母亲近况。


57岁的陈春花(退休)今年农历新年前几天突然得知,89岁高龄的母亲在家不小心摔倒,骨盆骨折。陈春花说,虽然不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母亲在2月中转院去圣路加医院后,却须长时间住院。“如果是年轻人,可能约一个月便能痊愈,但年长者则需要七个月到一年的康复期,时间非常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