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商业中心出现 外籍女佣汇款人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幸运商业中心二楼及三楼的汇款公司外排起长龙,须等上近一小时才能完成汇款。(陈渊庄摄)
幸运商业中心二楼及三楼的汇款公司外排起长龙,须等上近一小时才能完成汇款。(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内外,昨午因刚领取薪水的外籍女佣趁休息日汇款回乡,出现人潮。


记者昨午约2时15分抵达幸运商业中心时,只见商场外排起一条约20米的长龙,绝大部分是外籍女佣。队伍一直排到商场二楼和三楼的汇款公司,她们都是为了汇款回家。据了解,女佣们每个月收到薪水后,都会到幸运商业中心汇款回家乡。实施病毒阻断措施这两个月,一些女佣避免出门,暂时不能汇款,直到昨天碰上休息日,一次过把两个月的家用汇回家乡。


来新工作八年的贝内特(Benett Dizon Gregorio,34岁)昨天是隔了两个月后,再到幸运商业中心汇款回乡。她说:“今天出现人潮是在预期中,以往到了月底都是这样,所以并不感到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