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疫兼顾乘客飞行体验 新航与酷航再加强卫生与安全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所有酷航机组人员在工作时须佩戴合适的个人保护装备包括口罩、手套或面罩。(酷航提供)
所有酷航机组人员在工作时须佩戴合适的个人保护装备包括口罩、手套或面罩。(酷航提供)

字体大小:

所有新航乘客从今天起,将获得抗菌纸巾、消毒洗手液和手术口罩。每趟新航班机上的耳机、座位上的头枕套、床单和毯子都将更换和清洗。


随着国际航空业逐步重启疫后的必要商务和公务客运服务,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旗下酷航再加强卫生与安全措施,其中新航在多方面运用数码科技取代部分服务,希望在落实防疫的同时兼顾乘客的飞行体验。


经过数个星期的全面评估后,新航和酷航在加强现有卫生与安全措施的同时,也推展了一系列新措施。从登机前、办理登机程序、登机到抵达目的地,乘搭飞机的旅客的体验将与之前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