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人响应宗乡总会捐血号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宗乡总会和新加坡红十字会合作的捐血活动,在安全距离措施下顺利举行。(宗乡总会提供)
宗乡总会和新加坡红十字会合作的捐血活动,在安全距离措施下顺利举行。(宗乡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近80人响应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的捐血号召,协助缓解血库库存量不足的问题。


冠病疫情导致捐血人数下降,国家血库部分血型库存不足,为此,宗乡总会和新加坡红十字会合作,于5月30日举行捐血活动,获得宗乡总会属会成员及公众的积极响应,有近80人登记捐血,其中52人符合捐血资格,成功为血库募到52包血。


宗乡总会执行总秘书马进强说:“作为本地宗乡团体的领导机构,我们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鼓励属会成员及公众前来捐血,帮助有需要的人。如果每个人能够尽一分绵力,我们就能集腋成裘,共同克服任何困难。很高兴宗乡总会有机会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确保非常时期国家血库供应充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