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司:女病人说辞欠说服力 背负强奸指控近五年医生无罪释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获判无罪的黄中武昨天在亲友的陪同下走出高等法院大厦。他拒绝接受媒体访问。(海峡时报)
获判无罪的黄中武昨天在亲友的陪同下走出高等法院大厦。他拒绝接受媒体访问。(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至于高庭法官判黄中武用手指性侵女病人,三司认为,这项性侵罪名也无法成立。


背负强奸女病人的指控与恶名近五年,家庭诊所医生黄中武昨天获脱罪,最高法院上诉庭裁定他强奸、非礼与手指性侵的罪名都不成立。原须坐牢10年的黄中武当场无罪释放,一走出庭室亲友们便鼓掌欢呼并拥抱他。


大法官梅达顺代表三司发表上诉裁决时指出,患有勃起障碍的被告,难以在没有协助的情况下,对一名非情愿的女病人霸王硬上弓。同时,女病人的说辞不可靠且欠缺说服力,她拖了36天才“举报”罪行也令人质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