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安全宿舍” 部分客工复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被鉴定不再传播冠病病毒的60个宿舍当中,已有40个做好复工准备,这些宿舍的5500名住户中有一部分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人力部昨天下午发文告宣布,负责客工宿舍问题的跨机构工作组前天也将另外30个客工宿舍列为“安全宿舍”。其中包括一个专用宿舍、八个专用宿舍中划出的14栋康复员工住宿楼和29个工厂改建宿舍和建筑工地临时宿舍,共住有约8400名客工。


根据相关规定,被列为“安全宿舍”的客工宿舍,要满足数个条件才允许复工。这包括要求运营者和雇主安排好错峰接送客工,雇主也要更新和确认人力部数据库中客工的住址是否正确。客工也要及时通过人力部的FWMOMCare应用更新他们的住址、每天的健康情况等资料,以及下载和使用最新版本的“合力追踪”(Trace Together)应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