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宏茂桥集选区与杨厝港区 行动党基层出现两新面孔

字体大小:

公益金前董事总监黄玲玲出现在惹兰加由分区的虚拟接见选民活动上,近期活跃于杨厝港区的关爱乐龄办事处总署长叶汉荣昨天也离职,参与基层活动。

宏茂桥集选区以及脱离这个集选区的杨厝港区,近期出现两张新面孔。公益金前董事总监黄玲玲出现在惹兰加由分区的虚拟接见选民活动上,近期活跃于杨厝港区的关爱乐龄办事处总署长叶汉荣昨天也离职。

由李显龙总理领军的宏茂桥集选区,在来届大选将从六人集选区缩小为五人集选区。其中,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负责的杨厝港区被划成单选区。

根据《联合早报》取得的一封电邮,现年43岁的叶汉荣昨天卸下护联中心旗下关爱乐龄办事处(Silver Generation Office)总署长的职务,沈中坚将在后天(15日)接任。

叶汉荣在这封写给关爱乐龄办事处和人民协会职员的电邮中,并未透露他接下来的动向。但据观察,他近期活跃于杨厝港区,包括今年4月到杨厝港民众俱乐部协助派发政府提供的免费口罩。许宝琨前晚也在面簿提及他与关爱乐龄大使举行了视讯交流会,而这场交流会是由关爱乐龄办事处协助策划的,叶汉荣是出席者之一。

叶汉荣2003年加入公共服务,最初担任岗丽中学的体育和数学老师,之后曾在人力部、国防部、卫生部和国家发展部等部门任职。

他于2014年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后担任社区事务署政策与规划司高级司长,负责的项目包括一联通(OneService)应用和网络平台的开发。他加入关爱乐龄办事处后,也负责立国一代配套的全国宣导工作。

不少人揣测叶汉荣会代表人民行动党捍卫杨厝港区议席的同时,也有人对让一个新人出征单选区有些保留。不过,行动党让新人“单飞”的例子并不罕见,上届就由陈慧玲出征最近刚划入东海岸集选区的凤山区。

原本活跃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黄玲玲(48岁),4月起则开始出现在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殷丹的面簿上。殷丹负责惹兰加由分区事务。

殷丹4月18日在面簿正式介绍黄玲玲,并透露黄玲玲将与她联合担任宏茂桥集选区社会与财务韧性委员会主席。“玲玲在社会和卫生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将能够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为可能需要社会援助、经济援助或医疗保健服务的居民提供帮助。”

殷丹也在面簿透露,黄玲玲前天曾到她的虚拟接见选民活动上服务,与她一起同几名居民聊天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代表他们撰写上诉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