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幼儿中心 延后让新生报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幼乐园发言人说,“开学的首两周,首要工作是协助孩子适应环境,引导他们遵守安全管理措施。新生则会从本月17日起报到。因家长无法进入中心,错开新生入托时段能更好地照顾孩子,帮助他们融入环境并遵守安全措施。”


学前教育中心从上个星期起分阶段让孩童回到中心,目前应已为各年龄孩童恢复服务。但也有业者延迟让新生报到,以更有效地让孩童返校后适应环境。


根据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上个月28日发给家长的通知信,原定在本月1日和本月中到中心报到的新生将延后入托,包括婴孩、豆豆班幼童等。幼乐园将在本月中通知家长几时恢复服务。幼乐园在信中指出,将继续参考全国的安全指导为新生入托做安排,以保障所有孩童与职员安全与健康。其他在籍的幼童和婴孩不受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