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小贩中心电子付款使用率 数码大使三个月将走遍全国三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至今,已有200名“数码大使”走入全国约半数的小贩中心,向摊贩推广电子付款。(海峡时报档案照)
至今,已有200名“数码大使”走入全国约半数的小贩中心,向摊贩推广电子付款。(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至今,已有200名“数码大使”走入全国约半数的小贩中心,向摊贩推广电子付款。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说,相关的政府部门和机构下来将加大力度,力求在三个月内走遍全岛三次,冲高电子支付平台的使用率。


易华仁在上月底宣布成立新加坡数码转型办事处,并启动招募1000名数码大使。他们除了协助年长国人掌握数码科技,也会走入全国的小贩中心、咖啡店与湿巴刹,向摊贩和年长顾客推广电子付款,目标是一年内让至少1万8000名摊贩,即近乎所有摊贩,开通使用全国统一的SGQR电子付款平台。


易华仁受访时透露,迄今有200名数码大使走入全岛约半数的小贩中心。他说,当局的目标是在本月底前,走访所有112个小贩中心。“我们计划在下来三个月内,让团队走遍全岛三次,或至少要完整地跑遍每个角落,把电子付款使用率推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