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商店关闭会馆租金收入大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氏总会会馆楼下单位出租给一家酒吧,疫情期间酒吧无法营业,影响了会馆的租金收入。(潘丰源摄)
余氏总会会馆楼下单位出租给一家酒吧,疫情期间酒吧无法营业,影响了会馆的租金收入。(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余氏总会财政余玉莲说,疫情期间,会馆在3月至5月给租户20%租金回扣。但因为要应付日常开销,“给一些租金回扣我们还是做得到,但如果完全不收租对我们而言会有些困难。”


本地许多会馆都靠出租房地产赚取租金以维持日常开销,这几个月来因冠病疫情严重冲击零售业,许多商店不能营业,无法缴付租金,影响了会馆的租金收入。


去年底刚庆祝90周年的余氏总会1954年向余东旋家族买下位于武吉巴梳路(Bukit Pasoh Road)的两层楼店屋。余氏总会秘书余平光说,会馆2002年7月把楼上单位租给一个粤剧团体,之后改为出租一楼,会所则搬到二楼。目前,会所一楼出租给一家酒吧,3月底疫情暴发后酒吧已无法营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