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待至少八只狗 非法经营宠物寄宿中心女老板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宠物寄宿中心Platinium Dogs Club老板刘夏洛特昨天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宠物寄宿中心Platinium Dogs Club老板刘夏洛特昨天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洋房内非法经营的宠物寄宿中心Platinium Dogs Club,被指一个月内所收留的10只狗中,至少有八只遭虐待,其中一只甚至病死。最后两只狗一只失踪,另一只未能查出死因,遗骸就被女老板火化“毁尸灭迹”。


今年31岁的女老板刘夏洛特(译音,Liew Charlotte)昨天被控上法庭。她面对13项罪名,包括一项妨碍司法公正、一项提供假资料给公务员、两项触犯商业注册法令,以及九项触犯动物和飞禽法令(Animals and Birds Act)的罪名。


根据控状,她涉嫌在前年1月至10月29日,未经注册就在格利士坦道(Galistan Ave)的洋房内非法经营寄宿中心Platinium Dogs Club。这间洋房是租来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