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毕丹星:刘程强正稳健康复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天傍晚前去探望刘程强后,在面簿透露刘程强的康复情况。(取自毕丹星面簿)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天傍晚前去探望刘程强后,在面簿透露刘程强的康复情况。(取自毕丹星面簿)

字体大小:

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正稳健康复。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天傍晚前去探望刘程强后,在面簿透露刘程强的康复情况。他指出,前阵子因加强版阻断措施的关系,他只能通过电话与刘程强通话。

“刘先生正稳健康复,但医生劝他不要操之过急。对于刘先生这么有干劲和使命感的人来说,我能想象,要遵守医生的劝告很难。但考虑到他伤势的严重性,他还是听从医生的指示。”

毕丹星也说,来自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让刘程强受感动,刘程强也向所有人致谢。

现年63岁的刘程强今年4月30日在家中失足跌伤头部,入住加护病房五天后,转至普通病房。他在住院约三周后,于5月21日出院。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他养伤期间,选区职务由该区另四名议员代理,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也予以协助。

自1991年起担任议员的刘程强,在国会近30年。他前年卸下党秘书长职务,将工人党领导棒子交给毕丹星,但他仍是工人党最高领导层关键成员。

随着来届大选脚步逼近,刘程强此次跌伤后能否及时康复并率队出征大选,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