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无人机新马跨境运毒 三男一女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毒贩借助高科技,运用无人机穿梭于新马两国,试图将毒品偷偷运来新加坡,结果被警方和中央肃毒局成功破获,涉案的三男一女被逮捕。这相信是本地第一次发生有人企图使用无人机进行跨国贩毒。


警方和中央肃毒局昨天联合发表文告说,警方上周三(17日)下午5时45分发现克兰芝蓄水池公园范围内有来历不明的无人机活动,兀兰警署警员立刻前往现场调查,观察到一架绑着一个黑色背包的无人机在公园上空盘旋。警方随后找到并逮捕了相信是控制无人机侦的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9岁和34岁。


警方随后取下了无人机和黑色背包,而初步调查显示,当时背包内装有278克相信是“冰毒”的物质。中央肃毒局人员随后搜查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停在公园附近的汽车,在车内找到了35克冰毒、8克的海洛英和195颗“爱他死”药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