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友医生判监打四鞭

字体大小:

根据案情,被告张顺杰曾在两周内三度暴打女友,在案发当天,喝醉酒的被告向女友求欢不果,将她锁在房暴打约两小时,导致女方七处骨折和头部积血,须进行多项手术,包括脸部整形。被告昨天被判坐牢三年六个月又两周、打鞭四下和罚款4000元。

家庭医生被指求欢被拒暴打女友案,被告昨天针对另外三项控状认罪,揭露早在案发前五个月,他就曾在两周内三度暴打女友,包括强行把她拉上车,以及把她锁在房间拳打又泼苹果汁,让她在冷气室内冷得发抖。

代班家庭医生张顺杰(35岁)早前被控五项罪名,其中两项指他在2017年8月27日凌晨在家中暴打女友林恩慧(27岁,撰稿人),导致她尾指和脸部骨折。他不承认蓄意重伤及非法禁锢他人,经审讯被判罪成。

他昨天承认两项早前搁下的蓄意伤人控状,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昨天共被判坐牢三年六个月又两周、鞭打四下和罚款4000元。

根据案情,被告和林恩慧在2017年2月通过交友应用认识,随后发展为恋人。

同年3月12日,被告喝了酒与林恩慧在房内闲聊时,突然提起林恩慧过往的恋情,接着暴打她的脸。林恩慧尝试离开房间时,被告再补多一拳才放她走。

被告隔天主动向林恩慧道歉,指自己有情绪管理问题,并承诺不会再犯,当时林恩慧心软,选择原谅。

然而才过五天,被告在3月17日却威胁林恩慧,要将她的裸照上传到互联网。

林恩慧于3月29日拨电向被告提出分手,被告大感不满,隔天在林恩慧组屋楼下拦截正要上班的她,并拳打她,再强行把她拉上车载到他家。

到家后,被告锁上房门拳打她,也在冷气房内往她身上泼苹果汁,导致她冷得发抖。她多次求情后,被告终于让她换衣,但随后又向她泼苹果汁。林恩慧苦苦哀求,被告最终才让她离开。

8月27日,喝醉酒的被告向女友求欢不果,将她锁在房暴打约两小时。被告父亲三度听到林恩慧叫喊声,要求被告开门不果,大义灭亲报警。警察抵达后,被告仍拒绝开门,警方只能破门而入救出林恩慧。

林恩慧被诊断七处骨折和头部积血,须进行多项手术,包括脸部整形。

据受害者身心创伤报告,林恩慧事后患上急性压力症,也感到自卑。

被告早前抗辩称,他当时酒后失忆,不记得打人。

控方昨天指出,被告针对性地专打女友脸部,而脸对年轻女性来说极其重要,可见对林恩慧造成的伤害非常大,而被告醉酒动粗只是个借口。

律师代为求情时称,被告已赔偿对方9000多元的医药费。庭上揭露,被告有情绪管理问题且患有酒精使用障碍,曾对历任女友施暴。(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