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起获市价逾21万元毒品 肃毒局逮捕八涉案男子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连续两天展开扫毒行动,起获2.92公斤海洛英和108克冰毒,这批毒品的市值至少21万5000元。与此同时,当局也逮捕八名涉案的新加坡籍男子。

中央肃毒局昨天发文告说,执法人员在本周一下午发现一辆货车和一辆白色汽车先后抵达三巴旺一带的威灵顿圈,而车上相信都是涉毒者。

货车上的两个人分别是55岁的司机和49岁的乘客,而执法人员看到汽车上的一名49岁乘客下车走到货车旁,将一个黑色包裹给货车乘客。

两组人随后便离开现场,但殊不知已被盯上。当局之后在四美道附近拦下白色货车,将车上的两名男子逮捕,并从中搜出约929克的海洛英。执法人员过后也到55岁司机位于菜市道的住家搜查,找到约53克的冰毒、57克海洛英和超过2万零155元的现金。

另一方面,白色汽车离开威灵顿圈后开到武吉巴督8道一带,49岁的男乘客下车与一名50岁男子碰面。前者过后再次上车离开,但在武吉巴督8道和武吉巴督6道的交界处下车后遭执法人员逮捕。当局也从他身上搜出约1500元的现金。

白色车上当时还有一名46岁乘客及39岁的司机,前者之后先下车,而执法人员则继续跟踪司机,并在他抵达兀兰31街一带的停车场后上前抓人,搜出约四克的冰毒。

2.92公斤海洛英足够供应1390瘾君子一周

下车的46岁乘客后来上了一辆灰色汽车,而当局一路尾随后发现,他和43岁的司机把车开到文礼道一带的一座组屋,并进入一个位于五楼的单位。

当执法人员上门时,两人拒绝配合,当局最终只能破门而入,将他们逮捕。单位内也发现藏有23克的海洛英和51克的冰毒。

最后,当局前天清晨在宏茂桥一带的组屋底层,逮捕之前曾与在武吉巴督落网的49岁嫌犯接触过的50岁男子,从他身上搜出1.91公斤的海洛英和约6460元现金。执法人员随后打蛇随棍上,到他被捕前进出的单位突击,在里头逮捕一名相信涉毒的53岁男子。

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肃毒局表示,2.92公斤海洛英足够供应1390名瘾君子一周的用量。108克的冰毒则足够供应60名瘾君子一周的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