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公共假期出炉 有四个长周末

字体大小:

明年公定假日出炉,公众可享有四个长周末。

人力部昨天公布2021年的11天公共假期,其中有四个假日落在星期五或星期一。国庆日(8月9日)是在星期一,元旦(1月1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一(2月12日)以及耶稣受难日(4月2日)则落在星期五,因此公众可享有三天长周末。

相比之下,今年有多达七个长周末。

不过,明年卫塞节(5月26日)是在星期三,公众只需在星期四和星期五请假,就能过个五天特长连假。

开斋节(5月13日)和屠妖节(11月4日)则是在星期四,而哈芝节(7月20日)星期二放假,公众只需请假一天,即可连休四天。

农历新年正月初二(2月13日)、劳动节(5月1日)和圣诞节(12月25日)则在星期六。

人力部提醒雇主,如果员工需要在公共假日工作,公司须支付额外一天的基本薪金;但如果双方同意,雇主也可让员工在其他天补假。

公众若想知道更多有关公共假期的详情,可上人力部网站www.mom.gov.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