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事一起做义工

许文杰(图左三)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尽一分力,就能为多一个人提供援助和关怀。(吉宝企业提供)
许文杰(图左三)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尽一分力,就能为多一个人提供援助和关怀。(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在冠病疫情期间,许文杰与吉宝企业集团的其他义工参与了多个项目,包括5月份到芽笼综合诊疗所派发200份礼包给前线医疗人员,并多次为医疗人员提供午餐。

不管是到综合诊疗所派发礼包或协调义工到购物中心分发消毒洗手液,热衷义工活动的许文杰即便在冠病疫情期间也献出一分心力,与社区一同抗疫。

许文杰(30岁)是吉宝企业集团会计部副经理,也负责组织集团里的义工为社会中的有需要者提供援助,本地的教育和环境问题也是义工们的关注重点。

在冠病疫情期间,许文杰与集团的其他义工参与了多个项目,包括5月份到芽笼综合诊疗所派发200份礼包给前线医疗人员,并多次为医疗人员提供午餐。礼包中有维他命、弹力带和暖暖包,集团管理层也参与包装过程。

今年4月,许文杰不仅亲自到福南向公众派发消毒洗手液,也着手安排协调工作。

许文杰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尽一分力,就能为多一个人提供援助和关怀。

他说:“虽然冠病疫情或多或少影响了我们每个人,但是对社区中的弱势族群来说,他们所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

吉宝集团在冠病疫情期间推出了420万元的援助配套,资助上述义工项目,这笔款项包括集团管理层和员工的自愿捐款,和吉宝企业的一对一捐款配对。

许文杰说:“可以支持和鼓励别人是件开心的事。尤其是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我觉得能以我有限的力量,为他人的生活增添正能量,这很有意义和满足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