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服务阿裕尼九年 杨陞才希望选民“给个机会”

杨陞才是一名律师,他在2014到波东巴西基层当义工,2017年被调往巴耶利峇出任人民行动党支部主席,极可能以新人的姿态在本届大选出战阿裕尼集选区。(人民行动党提供)
杨陞才是一名律师,他在2014到波东巴西基层当义工,2017年被调往巴耶利峇出任人民行动党支部主席,极可能以新人的姿态在本届大选出战阿裕尼集选区。(人民行动党提供)

字体大小:

杨陞才所属的团队已在阿裕尼集选区服务九年,希望选民可以“给个机会”。

杨陞才是一名律师,他在2014到波东巴西基层当义工,2017年被调往巴耶利峇出任人民行动党支部主席,极可能以新人的姿态在本届大选出战阿裕尼集选区,背负从工人党手中夺回阿裕尼的重任。

他说:“我在巴耶利峇支部服务了三年半,我的团队在阿裕尼集选区服务了九年。我们这九年来都尽心尽力为居民服务,希望到大选时居民可以再次给我们机会代表他们。”

他指出,由于巴耶利峇有许多年长居民,所以他特别关注年长者的生活福利,同时也努力协助弱势家庭、年轻人和兼顾工作与家庭的夫妻应付所面对的挑战。

对于工人党“最强对手”刘程强宣布退休,曾在巴耶利峇区与对方接触的杨陞才献上祝福。

他说:“每次我遇到他时,都觉得他很友善热情,我很尊敬他。他已对外宣布退休,我祝他未来一切安好。”

谈到自己从政的理由,他说,除了想进一步加强为居民服务的深度和力度之外,还有一个私人原因。

与印族妻感受社会包容性

他的妻子是印度族,两人10年前在外交部任职时相识并相爱。

不同文化背景的他们深刻感受到本地社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难能可贵,因此他想要尽一分力维护与推动充满包容性的新加坡。

杨陞才说:“虽然我们是不同种族,但我们共享很多一样的新加坡价值观和经验,比如我们怎么打造这个国家和关心国家的政治。”

他分享自己刚到巴耶利峇区服务时,有一个马来家庭的住家失火,他上门造访时得知,消防员还未抵达前,华族和印度族邻居已经合力帮忙把火扑灭。他说,我国种族和谐的精神需要好好维护与发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