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转战后港区 陈立峰誓言不辜负居民30年支持

工人党昨天介绍五名大选准候选人,当中包括两名全新面孔林志蔚(左二)和辣玉莎(右二)。确定竞逐后港区的工人党中委陈立峰(中),也在会上分享他对后港选情的分析。陈俊元(左一)与黄富荣(右一)曾参加2015年大选。(谢智扬摄)
工人党昨天介绍五名大选准候选人,当中包括两名全新面孔林志蔚(左二)和辣玉莎(右二)。确定竞逐后港区的工人党中委陈立峰(中),也在会上分享他对后港选情的分析。陈俊元(左一)与黄富荣(右一)曾参加2015年大选。(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后港居民过去30年对工人党的支持,工人党谨记在心,将代表该党出战后港单选区的陈立峰保证将竭尽所能,并深信后港选民比其他选民都清楚,在国会有另一把声音的重要性。

工人党前天宣布后港单选区原议员方荣发将不再参选,改由党组织秘书陈立峰(50岁)捍卫后港。陈立峰昨天在准候选人介绍会开始用华语发言前,先说“亲爱的后港选民”,并指出他过去三年已在后港协助方荣发管理市镇并参与活动。

他感慨:“后港对工人党来说非常特别,这30年来后港居民对工人党不离不弃的支持,是我们工人党所有同僚感恩并谨记在心中的。”

后港单选区于1991年由前秘书长刘程强攻下,刘程强在2011年为转战集选区而把后港交给饶欣龙,但后者当选一年后因婚外情风波被开除党籍,方荣发在补选获胜后就坚守后港至今。

陈立峰以非选区议员身份在国会五年,但他发现仍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待推行,工人党议员也还能在国会作出许多贡献。

“我会继续说服更多后港选民,包括刚搬入后港的选民,我们现阶段更需要在国会有另一把强而有力的声音,因为眼前充满了未知数。”

黄富荣与陈俊元未透露出征哪个选区

昨天亮相的另两名准候选人黄富荣(45岁,财富管理机构主任)和陈俊元(34岁,医药机构研究办公处高级助理经理),曾在上届大选分别到马林百列集选区和义顺集选区参选。至于下来出征哪个选区,工人党数天后才揭晓。

陈俊元过去九年活跃于基层,前后到义顺、后港和阿裕尼服务,也是刘程强退下前的最后一名国会助理。与刘程强过去三年的密切合作,让他了解到对居民应有的责任。

“当选后就得负起责任照顾居民、管理市镇,成为他们在国会的一把声音,以及帮助他们应对日常生活的事物,包括走廊灯泡坏掉的简单小事。其他人或许会觉得这种小事为何不找人来做,但刘程强会亲力亲为,确保跟进直至问题解决。”

黄富荣从过去的参选经历中,也意识到认真聆听居民反馈的重要性。“当我们接获居民反馈时,不能把它们搁在一旁,因为没有反馈是比较重要或比较不重要的……所有反馈对于当事人来说是100%真实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