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闹加油站还袭警 女牙医判监四周又五天

被告李姿怡对六项控状认罪后,前天被判刑。(海峡时报)
被告李姿怡对六项控状认罪后,前天被判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女牙医喝醉酒大闹加油站,警员接到通报赶到现场时,她不仅以粗言秽语辱骂警员,还攻击三名警员,前天被判坐牢四周又五天。

被告李姿怡(31岁,译音)是一名牙医,她面对六项控状,包括使用刑事武力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抵触防止骚扰法令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她认罪后,前天被判刑。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8年8月7日凌晨2时36分,喝醉酒后大闹荷兰路一带的加油站,对两名加油站职员大喊大叫。两名职员尝试劝她冷静不果,只好报警。

五名警员赶到现场,目睹满身酒味的被告追着一名加油站职员跑,警员于是拨电找来被告的父亲。

父亲抵达加油站后,不断劝被告回家,并拉着她离开,然而被告仍情绪激动。

一名警员见状,好言相劝,岂料被告却对他爆出口,还将警车误当成她的车,冲上前猛拉车门。

尽管警员多次提醒她,那不是她的车,她却发怒命令警员马上帮她开门。

一名警员于是警告,要她停止发酒疯,并问她“你要跟你父亲(回家),还是跟我们(回警局)”,结果被告却连飙五句脏话,接着更大力挥动手臂打向警员的手。

期间,她也抓一名警员的脸颊,更猛拉另一名警员的制服。她前后共对三名警员动手,而她的一举一动全被警员身上的摄像机拍下。

警员见被告行为脱序,当即将她逮捕,她竟假装惶恐表示“我好怕”。

控方表示,被告的罪责重,不仅语言攻击,还对警员动粗,前后大闹约一小时,即便被捕后,仍持续恶言相向,态度非常不合作。

控方也表示,被告烂醉如泥发酒疯,因此喝酒不能当成求情因素,反而是加重刑罚因素。

被告前天与父亲一同出庭,她的律师代为求情说,被告事后懊悔不已,并指冠病病毒阻断措施松绑后,到她诊所求诊的病人暴增,要求法官让她展期服刑。

法官批准申请,让被告展期至7月6日开始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