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天增213起冠病病例 社区有11起包括一女中学生

字体大小:

我国昨天新增213起冠病病例,单日新病例连续两周维持在300起以下的水平。社区新病例则有11起,连续两天达双位数,包括东源中学一名15岁女学生。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名女学生就读于淡滨尼34街的东源中学(East Spring Secondary School)。她是因当局主动检测首次求医时患急性呼吸道感染的13岁及以上学生而被发现。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她在本月25日出现症状后没再去学校。

前天有另一女生确诊

另有一名前天确诊的13岁女生,在本月10日出现症状,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相关调查仍在进行。文告没有披露更多有关女生的详情。

除了这两名新加坡籍女生,昨天的其余九起新增社区病例,还包括四名公民和五名客工。

当中有两名男性公民是客工宿舍职员或被调派参与前线抗疫工作的人员,其中一人跟大士村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

另有一名44岁男性公民被列入加基武吉路The Leo客工宿舍感染群。他与早前确诊病患有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他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而确诊。

五名确诊客工都没出现症状,他们是当局主动检测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时被发现。

加基武吉一客工宿舍成新感染群

位于加基武吉工业台5号的客工宿舍是昨天唯一的新感染群。共有八起病例被列入该感染群,其中两起于早前确诊。

另外,昨天有五个新增地点曾有确诊病患到访,包括:

●淡滨尼坊(Tampines Mart)的麦当劳(6月25日下午2时至3­时)

●马西岭路136号的Al-Iman Restaurant餐馆(6月25日晚上8­时至11时)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6月26日早上10时45分至11时25分)

●裕廊西92街的Amman Household Supplies(6月26日下午12时30分至1时)

●裕廊西91街的百美超市(6月26日下午1时至2时)

卫生部吁请在同时段到访这些地点的公众,在到访日期的14天内密切留意健康状况。当局也重申,公众没必要避开这些地方。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345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