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从“boy band”变“ABBA+1” 两女新人入团王乙康三巴旺“领唱”

人民行动党的三巴旺“五男”集选区,将从“boy band”(男孩乐队),变成三男两女五人乐团“ABBA+1”。(海峡时报、人民行动党提供)
人民行动党的三巴旺“五男”集选区,将从“boy band”(男孩乐队),变成三男两女五人乐团“ABBA+1”。(海峡时报、人民行动党提供)

字体大小: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面簿贴文说,他2015年加入三巴旺集选区团队时,许文远形容这支全男队伍为“boy band”。“如今领唱退休了,加上两名新的女候选人,我们现在比较像‘ABBA+1’。”

人民行动党的三巴旺“五男”集选区,将从“boy band”(男孩乐队),变成三男两女五人乐团“ABBA+1”。

三巴旺集选区团队人选昨天出炉。团队多年来的“领唱”——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退下后,再加上另一团员——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调去新的盛港集选区,剩下的三名“男歌手”——教育部长王乙康、原议员维凯和林伟杰医生,将与两名新的“女歌手”傅丽珊和佳馥梅组队竞选。

教育部长王乙康昨早上载面簿,说他2015年加入三巴旺集选区团队时,许文远形容这支全男队伍为“boy band”。

“如今领唱退休了,加上两名新的女候选人,我们现在比较像“ABBA+1”。我们相信三巴旺可以是新加坡非常特别的地方,也必须在前辈打造好的基础上继续努力。”

ABBA是知名瑞典乐队的名字,由两男两女组成。

王乙康上载一个视频献给许文远,感激后者对三巴旺集选区多年的贡献,在视频中讲话的包括他自己、维凯、林伟杰、傅丽珊和佳馥梅。

新人傅丽珊(45岁)是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现为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佳馥梅(Mariam Jaafar,43岁)是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

许文远:新队伍将引领选区更上一层楼

许文远昨早在面簿贴文,宣布三巴旺集选区的竞选排阵已成形。

他说:“三巴旺队伍如今已(确定)完成了,由新人和老将组成,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领域和背景,都致力于服务居民。”

许文远说,王乙康领军的新队伍将引领三巴旺集选区更上一层楼,队伍有宏伟计划,要进一步把三巴旺建设成为区域中心。

他指出,三巴旺在发展的过程中,还是会通过海军部村庄项目和即将展开的武吉坎贝拉综合中心项目保留其魅力、绿意、户外景观和强大的社区精神。

谈到接棒的王乙康,许文远说,王乙康2015年加入该集选区,在居民的支持下顺利跨出重要第一步。

“这些年来,王乙康竭力接触和了解居民的想法,融入社区,获得民众的信任,并且扩大了社区网络。”

与此同时,团队也努力找寻合适的候选人,很高兴能“相中”傅丽珊和佳馥梅,加上原议员维凯和林伟杰医生,如今三巴旺队伍已成形了。

许文远感激居民的友谊,并促请他们继续支持王乙康的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