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黄循财领军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新人苏慧敏替代王鼎昆上阵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右一)、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原议员任梓铭(左一)以及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左二)昨天在马西岭组屋区拜访居民。(何炳耀摄)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右一)、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原议员任梓铭(左一)以及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左二)昨天在马西岭组屋区拜访居民。(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阵容已成型,新人苏慧敏将替代原议员王鼎昆上阵,蔡厝港原议员扎吉哈也确定加入以黄循财领军的四人团队。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早上带着行动党新人苏慧敏走访马西岭组屋区,随行的还有该区原议员任梓铭、王鼎昆和蔡厝港原议员扎吉哈。

黄循财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证实,苏慧敏会替代王鼎昆加入他的四人团队,连同任梓铭和扎吉哈一起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扎吉哈自总统哈莉玛在2017年辞去该区议员职务后,便受委兼顾马西岭区事务,他上阵马西岭不让人意外。苏慧敏早前已在马西岭基层亮相,被外界预测会在此区初披战甲。

除了介绍新人,黄循财也感谢即将引退的王鼎昆过去10年为林景区无私奉献,带来各种发展。

黄循财说:“王鼎昆加入后设立新的分区,带来新的设施如民众俱乐部,也策划了各种活动和平台拉近居民关系,包括举办新加坡最大型的万圣节嘉年华,我们很感谢他多年来的服务与贡献。”

王鼎昆致感谢词时眼眶泛泪,他指苏慧敏是很合适的人选,并说自己会为四名准候选人助选,并继续为居民服务。

至于未来动向,他暂未有具体计划。

四人阵容确定后,下一步是要迎接反对党的挑战,新加坡民主党(SDP)早在去年便公布有意在本届大选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黄循财:抗疫工作不会松懈

黄循财说:“我们预料他们会带来很强的竞争,我们期待这场竞选,也会尽全力向居民展示最好的一切。”

坊间有人担心在竞选期间,社区的冠病确诊病例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对此黄循财强调,抗疫工作在大选期间绝不会松懈。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他说:“我们会继续小心监督冠病局势,我们很关注一些近期发生的事件,也对违规的商家或个人采取行动,在竞选期我们也会继续做这方面的工作。”

对于反对党不断指责工作小组让大选在疫情中举办,黄循财解释,工作小组的责任是采取抗疫措施让社会继续运作,至于何时举行大选则是总理的决定。

不过他也说,冠病疫情不会在短期内结束,就算把大选日期推迟,本届大选都注定会在疫情中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