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哥本峇鲁区 李总理为郭献川助选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早走访哥本峇鲁区,为负责该区事务的人民行动党义顺集选区原议员郭献川助选。

也是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总理,昨早9时许到位于宏茂桥4道的美华熟食中心,同郭献川一起向用早餐的居民打招呼问好。

原本归入义顺集选区的哥本峇鲁,在本届大选中被划为单议席选区。负责哥本峇鲁区基层事务的原议员郭献川,预料将代表行动党捍卫这一区。总理和郭献川昨天都没有受访。

哥本峇鲁之前被认为可能成为本届大选竞争最激烈的选区之一。但随着民主进步党宣布不参选,而人民力量党秘书长吴明盛也表示将转战麦波申区,目前有意挑战哥本峇鲁区的相信只有新加坡前进党。

前进党准候选人浩然(Kumaran Pillai)和支持者,昨早也到美华熟食中心走访居民。浩然在李总理和郭献川准备走进熟食中心时,上前给总理递上一包印有前进党党徽的纸巾,总理微笑收下并向他道谢。两人并没有进一步交流。

对自己可能代表前进党出征哥本峇鲁,浩然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该党秘书长陈清木有信心,新加坡人越来越能接受少数种族候选人角逐单选区。“我可能会成功,也可能会失败。但无论如何,下来五年,我会继续在这一区耕耘。”

浩然昨天在美华熟食中心外摆设一副折叠式桌椅,称这是他的“流动接见选民处”。他说,不少居民愿意坐下来和他畅谈,部分居民也向他反映该区无障碍通行设施不足、沟渠堵塞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