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行动党的不实传闻” 面簿网页被撤

字体大小:

面簿网页“关于人民行动党的不实传闻”(Fabrications About The PAP)的负责人账号因违反面簿守则而被删除,该网页也被撤下。

面簿发言人受询时指出,公司是根据账号的行为采取行动,而不是发布的内容。

“我们已针对数个违例的本地账号采取行动,这些账号是我们持续积极监察平台上违例账号而发现的。”面簿并没透露还撤下哪些网页。

“关于人民行动党的不实传闻”面簿网页设立于2011年,经常发表支持人民行动党的言论。截至本月初,该网页已吸引超过25万人点赞和近36万名追随者。

网页负责人Jason Chua曾在2016年武吉巴督补选冷静日当天触犯竞选广告条例,受到警方严厉警告。《联合早报》昨天尝试联系Jason Chua,但至截稿前未收到回复。

面簿在本月11日向媒体说明该公司在各国选举期间落实的守则时指出,公司已于上个月扩大在本地的第三方信息核查团队,并在近期撤下数个怀疑针对新加坡造假和造谣的可疑账号。

违反面簿守则的账号将被删除,包括那些虚假陈述、使用假账号或违反面簿社区规范(Community Standards)行为的用户。若这些用户想继续使用面簿,则必须提供额外信息以验证账号真伪。如果未能通过验证,或面簿认定用户行为已违反守则,该账号将被删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