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泉交棒 盼年轻有为者提出新点子 谢世儒:让女皇镇历史掀新篇章

陈振泉2006年初入政坛,当选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档案照)
陈振泉2006年初入政坛,当选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过去15年来,外交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陈振泉将拉丁马士区视为第二个家,每周一般花三四天走访选区,与不同社群交流。随着他今年即将满62岁,他有感是时候退下,让年轻一代接手,将此举视为人民行动党党内更新的一部分。

陈振泉2006年初入政坛,当选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在上两届大选中,他代表行动党出征被划为单选区的拉丁马士,并成功连续两度以至少67%得票率捍卫这个单选区。

除了感谢居民,陈振泉昨天在由贸工部长陈振声主持的丹戎巴葛集选区准候选人记者会上说:“让年轻一代接手是为了确保一直会有年轻及更有才干和新鲜点子的人服务新加坡和人民。”

他感谢居民这一路来给予的支持。

陈振声视陈振泉为导师

陈振声则在记者会上感谢陈振泉。他说:“在我10年前当选议员时,是陈振泉从旁引导我,当我的导师,与我分享很多有用的贴士。”

同样将退出本届大选的谢世儒说,过去10年来能为女皇镇区和丹戎巴葛区服务,并在国会上为民发声是他的荣幸。他也感谢所有居民和义工的厚爱。

他说:“女皇镇是一个很特别的市镇,在我心里有着特别的位置。但要为这一区做的还有很多。所以我想,现在也是为女皇镇历史掀开新篇章的好时机,并将这份重任交给蔡瑞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