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木:李显扬认同前进党才加入 未曾谈过父亲故居纠纷

陈清木(左)说,李显扬(右)加入前进党之后的发言以及面簿贴文,一概和他的家庭纠纷无关。(档案照)
陈清木(左)说,李显扬(右)加入前进党之后的发言以及面簿贴文,一概和他的家庭纠纷无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前进党呼吁选民大胆把票投给反对党,避免让行动党占据超过国会三分之二议席。

党秘书长陈清木也说,李显扬没有跟他谈过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纠纷,并强调后者加入前进党是认同党推崇的问责制度和透明度。

前进党昨天上午举行记者会,发布题为《您应该得到更好》的竞选宣言。

代表前进党发布竞选宣言的是副主席潘群勤,李显扬并没有出席这场记者会。

竞选宣言分三大主题

竞选宣言分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政治发展三大主题,在12个项目下提出34项建议,其中包括降低对客工的依赖、让年满55岁国人提取多达5万元的公积金,以及免除必需品的消费税等。

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也在记者会上呼吁选民大胆地将手中的选票投给反对党,避免让行动党继续占据国会超过三分之二的议席。

他说:“人民行动党已经有足够的支持率组织下届政府,选民不必担心行动党会失去政权。”

陈清木答复记者询问时也说,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加入前进党之后的发言以及面簿贴文,一概和他的家庭纠纷无关,“人们应该摆脱李显扬是为了讨论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才决定参政的想法”。

他也说:“我和显扬一起走访了许多地方,媒体也多次询问他,但我不记得他曾讨论这个话题。”

前进党是截至目前为止派出最多候选人的反对党,24名准候选人将到西海岸、义顺、蔡厝港、丹戎巴葛四个集选区,还有杨厝港、丰加北、先驱、玛丽蒙、哥本峇鲁五个单选区竞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