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新达城每天开放10场地 供候选人直播群众大会

字体大小:

政府从今天(1日)起至本月8日在新达城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每天开放多达10个场地的不同时段让候选人进行线上群众大会等现场直播。每个时段收取107元象征性场地使用费。

根据选举局和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昨天发的联合文告,新达城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Centre)在本届大选竞选期间的各场地现场直播时段为早上7时至10时、中午12时至下午3时以及晚上7时至10时。

使用者须达到逐步解除病毒阻断措施后第二阶段的防疫安全标准。

当局指出,候选人并非一定要使用当局提供的场地,也可自行选择在其他场地直播。

想使用这些直播场地的候选人或竞选代理可在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1时,透过选举局网站上的候选人服务页面为隔天的时段提出申请。

如果当局收到的申请超过可提供的时段,会以抽签决定成功申请者。

除了基本灯光、冷气、网际网络服务、两张桌子和10张椅子,候选人须自己安排其他事项,以确保直播顺利进行。候选人也必须自备直播所须的科技器材。

此外,候选人也须确保他们用来进行线上群众大会直播的平台符合相关条例,例如:必须向选举官申报使用哪个平台、线上群众大会内容符合《互联网运作准则》(Internet Code of Practice)和相关法律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