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行动党孙雪玲工人党陈贞贞 两人首挑大梁单独对决

戴着口罩的白沙—榜鹅集选区人民行动党五人团队,特地穿上印有名字的衣服,方便记者辨认。(萧紫薇摄)
戴着口罩的白沙—榜鹅集选区人民行动党五人团队,特地穿上印有名字的衣服,方便记者辨认。(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两名首次独挑大梁的女候选人将在新划分出来的榜鹅西单选区单独对决,盼能继续获得选民支持的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孙雪玲,对垒的是工人党新面孔陈贞贞。

榜鹅西单选区在本届大选从白沙—榜鹅集选区划分出来,共有2万6579名选民。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41岁)在上届大选初入政坛,当选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后负责榜鹅西区事务,本届大选中独自披甲上阵。

她昨早约10时30分抵达圣安东尼女校(小学)提名站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她过去五年一直诚心地帮助榜鹅居民。

“无论是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整体榜鹅镇的发展,还是解决居民实实在在的问题,我觉得我这五年都一直在这方面努力,希望能在这个基础上继续为居民服务。”

孙雪玲成功提名后也向选民说,她相信真正的服务是通过一点一滴,常年累积的,并期待与居民和白沙—榜鹅集选区团队合作,进一步落实榜鹅的新发展。

工人党早前虽已宣布榜鹅西区会是该党竞逐的单选区之一,却迟迟未公布出征人选,直到昨天才在提名站公布由工人党新人陈贞贞上阵。

陈贞贞(38岁,合同行政管理)首次参加竞选,就独自出战单选区。她在2015年大选后,开始到工人党负责的阿裕尼集选区内的勿洛蓄水池—榜鹅区当义工。

她昨早成功提名后,发言时略显紧张。她对榜鹅西选民说:“我会尽心尽力维护您的权益,请投工人党一票,让您的一票成就未来。”

此外,榜鹅西区原本料出现三角战,但之前表态有意出征该区的人民之声昨天未提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