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蔡厝港集选区 颜金勇领军迎战前进党

代表人民行动党捍卫蔡厝港集选区议席的团队是黄文鸿(左起)、卫生部长颜金勇、周凯年及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邝启聪摄)
代表人民行动党捍卫蔡厝港集选区议席的团队是黄文鸿(左起)、卫生部长颜金勇、周凯年及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卫生部长颜金勇率领包括两个新面孔的人民行动党团队捍卫蔡厝港集选区,迎战新加坡前进党。

这是颜金勇(61岁)第三次领军出征蔡厝港集选区,团队包括该区原议员的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46岁)及新人黄文鸿(43岁)和周凯年(39岁,Zhulkarnain Abdul Rahim)。

蔡厝港集选区原议员、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大选转战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颜金勇受访时说,本届大选非常关键,冠病疫情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且有经济问题待解决,行动党盼获选民强力委托,以落实改进措施,保障生命和工作。

上届大选,颜金勇带领的团队以76.91%高得票率战胜人民力量党;2011年大选则以61.2%的得票率战胜国民团结党。

前进党派候选人阮建平(70岁)、陈明华(57岁)、崔宣明(23岁)及阿卜杜勒·拉赫曼(67岁,Abdul Rahman)。

针对自己年轻,被认为缺乏经验,崔宣明说,团队成员有商业管理、政策研究等多元经验。“我们相辅相成,代表不同群体的新加坡人。”

前进党新人袁麒钧到丰加北挑战许连碹

另一方面,环境及水源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再次代表行动党捍卫丰加北单选区,对垒前进党的袁麒钧(54岁)。

许连碹感谢选民多年支持。“现在挑战重重,请投我一票,让我能继续为你服务,共同克服危机,建立一个美好的丰加北家园。”

袁麒钧则表示会与选民同舟共济,如果当选会住在丰加北,让选民随时能找得到她。

丰加北原属于丰加集选区,2011年大选被划成单选区,许连碹在该年和2015年的大选分别以70.61%和74.76%的得票率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